close

豆子旋風返台兩週
來做做紀錄

第一餐落地就吃KIKI 川菜
他很少會指定餐廳
也難得中的難得 全家合體
睽違了約莫9個多月

IMG_0362.JPG

豆子總讓父母親同框 同開心
每每想到這 都會覺得家庭無比幸福
雖然是我每天面對兩老 柴米油鹽 生活瑣碎
出門吃飯 縱使是花錢 也能享受聚在一起的快樂

難得的曼綠豆 也在日常生活倒垃圾進行中 同框了!

IMG_0444.JPG
連去了幾天 家裡附近的串烤鏢bar-疆毒串烤-內湖店
能欣賞綠綠的英姿

IMG_0388.JPG

還連續兩週跑24hr喝飲茶
那是莊家最常上榜的宵夜名單
思念小紅莓 也去回味了一次
也陪逛大賣場 添購家用
我們好像還是小孩 架上拿什麼爸媽都埋單
想吃什麼 就可以點 爸媽都埋單
都忘記了姊弟兩個都入社會好一陣
自己都能獨立了才對

全家陪我做蛋糕
陪我開鍋玩鍋


姊弟倆去吃身長腳

IMG_0820.JPG
路過好幾回 連跟豆媽都沒吃成功過
知道姐姐深深著迷海膽
豆子完成我的心願阿!

在我心裡 即使他長大了 現在不常在家裡
他還是我弟 還是那個有時講不聽的天秤座男
有些部分很龜毛  但有時卻貼心的不行
從小就一起生活 雖然經歷了大學四年
當兵一年 短暫的不在家裡
但家人就是這樣 笑起來好像
相處起來沒有違和感 永遠不會有疏遠的感覺

IMG_0370.JPG

這次也趕上了阿嬤的生日宴

現在噴牙期間也是
娘親每天都幫我準備 軟牙用膳
老爸知道我愛吃菱角 幫我剝好
怕我營養不良 每天打果汁給我喝

是阿! 我找不到這樣對我好的男友了!

永遠當家裡的乖女兒就好~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