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尚未生出來
先來感謝文暖暖身子

沒有拍到男友扛20多公斤的行李箱
三天上上下下四樓樓梯 揮汗如雨
頂著30幾度熱天 陪我市區遊覽
好幾次我都覺得應該可以攬UBER了
男友看看地圖覺得用走的可以啊!
於是我們真真正正的把胡志明市區給走一圈了

連這次我說要逛的幾家小店
男友也進來陪我選物
還是只是要吹冷氣?!
害我挑的好心驚膽戰 怕他催催催


這次生日大餐也大大奢侈
我們在胡志明 吃了好吃又浪漫的法國料理
回台灣 我選了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
席間還說要吃遍全台北的Buffet
國賓集團之前吃過 Market cafe
喜迎人生中第一隻蘋果
我很喜歡阿! 有扎扎實實的沙拉區讓我意猶未盡

S__19939337.jpg

明園西餐廳
這次有好吃的鐵板肋眼骰子牛排
我就一連吃了好多個 再用小剪刀剪小
就好好入口 軟嫩焦香

還有現煮"肉醬"義大利麵
男友摒棄這道菜 沒幫我拍照
但我覺得還不錯吃啊 只有一口的量
超級適合我

一連吃了兩盤的沙拉
還配了好幾片煙燻鮭魚 覺得肥胖
最後還覺得鮭魚應該配法國麵包
牙套人 還跟法國麵包拚了!!!!!

男友則是吃了好多個小握壽司
鮭魚卵握壽司好小巧可愛

喜歡吃Buffet的原因
一來是我可以吃比較多樣我想吃的東西
也不用太急促 畢竟牙套人吃東西真的很慢
也不是讓黏踢踢要一直狂吃很多 把胃撐大
是真的可以好好享受一個晚上難得的聚餐
中間還可以去呼吸一下回來繼續尋寶
不然即使吃西餐 吃個人套餐
都會在3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大飯店的Lobby真的很豪華
這裡光還蠻好的! 喜歡

S__19939336.jpg

這次想買的禮物
是真的遇到一樣東西
不帶本人去絕對買不成的
"太陽眼鏡"
因為本人只走東南亞系列
常常就是頂著高溫高熱曝曬
覺得這個禮物 勢在必得
一來本人男友實在異於常人
一來這種東西的確需要試戴的吧!

所以先量身訂做一款 只有我發行的
太陽眼鏡兌換卷(居然太大?!)

S__19939335.jpg

希望離我們一起shopping的日子不遠啊!!!!!

#有沒有雄性禿 比太陽眼鏡搶眼的八卦XD

最後最後

引用卡片:
好消息是
我們朝著 吃好喝好 又邁進了一大步
某些我感染你 你感染我的元素越來越多
年過30 其實願望越來越簡單平凡
身體健康 口不出惡言即可
但也約莫講了4.5年了的老話X(

anyway 希望一切順利!!
祝福男友 生日快樂!!

賀:

S__19939338.jpg

~你我都是彼此的完美旅伴~

圖為第一次機場捷運初體驗喔!!!!!

 

同場加映:
2016生日在華欣
2015生日在屋馬
2014生日在君品
2013生日在香港
2012生日在A-train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