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絕對會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情人節

不是這天多驚喜 多甜蜜
而是就在這個828的日子
這是我在新公司第一天
人生中第一個上工的日子
不是一個月第1天 而是第28天


而我正式從米蟲界 進入Rush 內科人
中午時刻看大家人擠人 
下班時分看人家趕路趕車
或是在8.9點 還能看到OL緩慢的帶著識別證下樓

我喜歡這個Tempo

男友說 這不就是你要的
妳要的是吸收新知 想要的是光鮮亮麗
想要在還能學習的時候 擠破頭也要充實一下
我在這個有點嚴肅又不會太嚴肅的公司裡
非常期待我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事實上 
我也沒想到面試會如此順利
而這次兩周面試下來 我有一個新發現
我好愛考試 
我喜歡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裡
我喜歡別人稱讚我 喜歡挑戰一些問題
更喜歡知道我是不是適合那家公司?!

也有差肩而過
我還記得四年前 也有一個主管錄取別人後
過了近半個月 打電話來 問候我 
問我新工作如何 說對我印象很深刻
覺得新人無法勝任 問我還有沒有機會去試試看
這件事雖然只是個替補球員 
也可能我沒有另外一個人好
但就是突然想到這件事

就這樣差肩而過還有這次
在一個周五下午等待通知 
原以為會順利的在9月 on board
本來想親自打電話去B公司確認面試結果
但若是知道通知結果 我會去B公司上班嗎?
因為交通?!  因為工作內容?! 因為公司環境?!

而A公司早就已經把通知發給我
我在三點的時候把offer確認按出去
四點收到B公司通知我錄取了!
雖然心情極度好 甚至也很可惜
心情猶如洗三溫暖 


現在經過兩週 想起來 還是刺激
因為你永遠沒有辦法在那幾次面試內容內
了解你在AB公司之後的發展
而或是其實C才是你的最終所愛?!

B人資聽我剛接受別公司的offer
可惜地詢問我 怎麼不自己打來確認狀況
也許能提早知道結果 問我是否還有去B公司的意願

我對自己說 也許 我還是會去A公司的


回首四年前 有些成長 
我真的去看到許多關於成本的部分
也有真的很商業的部分
當然也有許多無奈
我只是不想在同個環境裡到終老
而覺得應該在有不同於以往的競爭裡 再去成長些什麼
但也有人說 學習的部分 取決於個人
在小公司裡絕對不可能學不到東西 
反而是有可能自己的努力能影響的更多

這兩週意外的精實
約莫是從高中考大學之後就沒有這麼認真過了
為了面試考試 我第一次去圖書館借書
一連幾家考試都要考EXCEL 
我以為我平常用的就是EXCEL阿! 
考試令人瘦阿~~~~~ 但我還是考過了呀!

S__22970454.jpg

充實的吸收新知後 
就會聯想到自己的不足
原來不是那麼聰明
原來不是看一眼報表
就能推廣出來


總是在有點脆弱時
失意 與悲觀會浮上來

若想要的東西沒辦法得到 也會生氣到討厭
對於我們這種指標性比較強的人 
就會很常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厭惡

很多時候在感情上 他比我成熟 也更有耐心
我沒辦法啊~
約莫在7點左右開始不說話
大概就是餓到生氣了XD

上個月 看到麥當勞在集紫色杯子
明明爬文大家都說很小 杯口很難洗
但我就是耳朵很硬的想要蒐集
拉著男友陪我吃麥當勞 他自己再去吃
他也都甘之如飴 
抱著那差點放不進電影座位的大杯雪碧
也很沒關係

S__22970451.jpg


上次看到德國Alfi保溫保冰壺 
剛好在便利商店特購
紫色這款我之前就好想要 無奈價格有點高
這次詢問男友出馬 因為是那種下午開賣
實在是太逼人 還要選顏色
根本不可能的任務
原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畢竟在電話那一頭
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在聽 
他大概也只是從關鍵字"紫色" 窺知一二
通常也不會去想什麼遊戲規則吧!

紫色的~~~~~

S__22970453.jpg

果然身心靈滿足後 看什麼都很滿意
即使只是簡單的吃飯晚餐
怎麼看都覺得男友好瘦 好帥 好有錢這樣

S__22970456.jpg

我會好好努力的 迎接這個還是蠻熱的九月
我的位置從8/28開始就都必須著長袖
冬天的日子應該會非常快樂吧!

很好 前公司熱得要死的狀況 再也不會發生
這是我要的 很好!!!!!


我想起妳
謝謝妳 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
對我而言 味道是妳重要的存在

S__22970458.jpg

2017/08/28 七夕情人節快樂!

我的情人節禮物 

謝謝你 !!

S__22970457.jpg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