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乘船過了一個島 柳暗花明又一村
不得不說 這船坐的真舒服 位置不算太小 又不顛簸 

那時候在設計旅程 我們兩個都愛玩水
所以特別在薄荷島多住一個晚上
即便多住一個晚上 還是覺得玩不夠
又因為有時運低的我 可以說三天天氣都不是太好
只有最後一天 免強放晴 但我卻要離開了

一抵達薄荷島 趕緊衝超市 補貨
買了一大桶水 我唯一的團員都不喝
只對可樂 雪碧 芒果SHAKE 有興趣
也採購了當地的泡麵 想說半夜待在飯店可以吃
但每每回到房間都累得倒地 不然就是已經飽到吃不下去了

404
好吧 我承認拿到這房間
我真想用很破的英文跟他說
I DONT LIKE NUMBER FOUR
黏踢踢說我時運差到 拿到四號 還一次兩個四號

這是我們住的度假村長廊
門口都有小露臺 可以喝下午茶 還可以曬比基尼
很度假的感覺

接下來就要出發開始島嶼行程啦!!!!!

島上推行兩種海陸行程
陸上可以兩人包一台轎車配一個司機導遊
他會陪我們一路的玩 車上有冷氣 很舒服
一路上有7.8個點 可以自己選擇
我們下車遊玩拍照 他就在停車場等
這種玩法還蠻新奇的 省去找路的時間
又可以一網打盡所有該玩的地方



第一站來到
巴卡容教堂Balcayon Church
這是島上最老的教堂 觀光客也很多
門口有賣七彩顏色的蠟燭相當可愛
有紫色的 但不是我愛的紫色

教堂內部
觀光客很多阿





人造林是其中一個景點
一整片這種長長直直的樹
拍起來還蠻壯觀的
下車幾分鐘就又上車了XD




空中飛人 Zipline
在Danao adventure park 裡面



這是背包客推薦的新行程
比手畫腳跟導遊說後就帶我們來這裡
黏踢踢好勇敢的挑戰
這種一條鋼索的我根本頂不住
身上僅用帆布包著繩索穿過山與山之間
可以俯瞰河谷風光
我心裡只是擔心 那台挨鳳會就這樣長眠薄荷島
還好黏踢踢手拿的緊 拍完影片回來還好好的
工作人員還有側拍 給他選了一張紀念

薄荷島上有名的巧克力山也在我們的行程內
因為季節顏色會變換
現在有點橄欖綠的顏色 聽說過一陣子會變成巧克力色
我們在這座巧克力山遠眺其他做巧克力山
覺得這自然景觀蠻特別的 隨便拍都好好看



來到巧克力山 馬上就被推薦喝了巧克力牛奶
一貫菲律賓特色 甜甜甜



來到山頂有祈福鐘 許願池



街下來登場的就是壓軸
薄荷島第一特產-----眼鏡猴
說是全世界最小的猴子



拍了好多張都不賞光 也不看鏡頭 躲得好隱密


對這猴子沒有特別感興趣 就覺得小小的一個 好小 但也不覺得可愛

本來默默的停了沒寫 今天一寫就又寫了兩篇
還寫沒完
希望過年的時候有空補完下一篇
開始醞釀放假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