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長大越有年味
可能是自己又長大了一歲 覺得需要負擔的責任越來越多
已經沒辦法拋家棄子去打工玩的天荒地老
在家裡幫忙整理家園打掃貼春聯做家事換床單

 

除夕這天抓緊時間要去見姪子
這應該是從去年開始一整年最重要的事情
姪子是去年過新年生 所以他也滿一歲囉!
我這個姑姑整個很上手

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我跟我弟長得像到靠x

IMG_3469  

 

 

小孩拎著紅包真可愛 看都看不膩

好想抱一個親一下

IMG_3481 IMG_3486  

 

趁除夕下午天氣好  雖然晚上阿嬤會來我們家圍爐
但我仍然堅持領個兩孫親自去阿嬤家串門子
講得很偉大 其實只是穿過後門過個馬路就到了
老人家見小孩來都馬很開心 一直拿水果零食餵我們

 

IMG_3493  

莊媽媽依然忙進忙出 他跟我一樣堅持很多不必要的堅持
年菜依然有老班底 新產品是越南春捲包滷牛肉跟生菜 這道真的很清爽好吃
我超喜歡清炒大豆苗是我吃最多的年菜了
莊媽下重本的干貝魚翅雞湯 好補好好喝
後來也給黏踢踢喝了一碗 補補身子
 

IMG_3495  

到了交換紅包的時間 莊媽媽準備專屬莊家紅包
她算賺到啦 我那包夠她包好多包了
豆子今年提議也給爸媽包紅包 表示開始要賺錢
我很同意 兒子果然長大了

 

今年年假好短
但幾天天氣都很好
紀錄一下今年好的開始

 

曼綠豆第一天就合體
山上放煙火去

IMG_3506   IMG_3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