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最後一篇啦~~
本來只寫三篇的說
最愛的陽光沙灘已經寫了
其他就沒什麼動力
但是照片喜歡的還是想貼上去

我跟黏踢踢躍躍欲試的海賊王行程
就是一早要乘坐螃蟹船出海 追海豚
有屬於我們的船夫兩個
還有到世界排名前幾的浮淺天堂去浮淺
跟無人島ISLAND HOPPING

我們座的螃蟹船 配上早上5點的清晨
是我們在櫃檯邂逅的菲籍華僑導遊介紹我們的
一早就依約來我們度假村的海邊接我們
還挺威風的 免座車去公眾海邊集合

出海後天氣一直不好
是這個假期最不適合出海的天氣
陰陰的天空 烏雲密布
還想說時運這麼差 會有海豚嘛
但是我們的船夫還蠻厲害的
常常一群船 都是我們這邊先看到海豚
還蠻嗨的 一直叫



這是我們浮淺完在島上休息看到的TIFFANY綠船
好漂亮喔!!!!! 總是會被顏色吸引阿我



無人島的炸香蕉好好吃又便宜
等我跟黏踢踢吃完剩棍子的時候
才發現忘記拍照
只拍了黏踢踢穿著我送他的海灘褲背著我的桃紅CT包的帥氣背影
你看這個天有多可怕

我們還去了島上有名的沙灘ALONA BEACH



除了吃晚餐 也體驗沙灘按摩
因為太爽了 還去了兩次 殺了價
也玩玩水 這裡好熱鬧 像墾丁南灣一樣
有吃有玩



這個石造的刻字旁就是沙灘按摩的地方



一次從ALONA返度假村
挑了一台我愛的紫色TRICYCLE
還跟他合照




出遊的確有驚有險
也有很甜蜜的地方
還是好喜歡藍天白雲
好讓人舒服 輕鬆
優閒度假的假期

結果一回來整個人非常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