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黏踢踢的生日 居然跟我一樣
常會放連假這件事
雖是個很好慶祝的時候 當然伴隨著塞車 過夜成本高這樣

 

trivago 廣告實在太洗腦
於是此次出遊 就靠他
說是台中 千百種房型 飯店 民宿 實在很難下手
除了進房時間夠彈性 有車位可以停
單獨論房型 就沒有太高的規範這樣

 

我發現早晨這時光 蠻適合台中的
避開連假塞車潮 我們早晨4點就出發
到達台中 第一站就是餵飽兩人的胃
惡補時尚玩家相中的 "曉明湯包"

IMG_7030  

有點像是小籠包的湯包 size很不錯大
我們還各叫一顆半熟荷包蛋 配著吃
太陽已漸漸升起 本來想喝熱湯的心情沒了
老闆娘說 一個人吃個2.3顆就蠻飽了
沒想到我們兩人塞了7顆
黏踢踢一路開到台中 肯定餓壞了

 

在這台中的大早晨 要做些什麼呢
避開人潮 我們去了台中最新的彩繪動漫巷
唯二沒有店鋪開張的時間限制

 

IMG_7034  

沒想到柯南這麼矮

 

IMG_7036  
黏踢踢唯一看的漫畫 灌籃高手 由我來合照

 

IMG_7040  

狗狗貓貓好可愛 也來一張

難得這麼早起 臉部沒有浮腫 拍照還可以 算是萬幸囉!

IMG_7093  

中間還穿插一個小行程 是去拍城堡般的國小
台中南屯區永春國小  覺得開心的是久久來一次台中
就可以把最新的行程跑跑 只是在市區裡遊車河 也很開心

 

沒想到 初體驗第一次的U BIKE之旅也在台中完成
這是很難得的體驗
一碼就是黏踢踢根本不可能在平地騎腳踏車
二碼就是我到底自己能不能獨立騎車 根本沒試過
再來就是出遊行程中 根本沒有兩人騎腳踏車的可能 巴拉巴拉的

IMG_7084  

總歸一句
就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時機

我新的悠遊卡 也藉這個時候綁定

IMG_7059 IMG_7060  

我們繞著草悟廣場 綠吾道 順順的騎著
黏踢踢說在我後面 他比較安心
但我還是蠻緊張的 抓龍頭抓得很緊
曬太陽曬得很盡興

 

IMG_7119  

IMG_7122  

我沒想到 還能去看一看今年兄弟的主場-洲際棒球場

新的大象充滿殺氣 也比較有寫實的帥
更沒想到 完全沒人的球場這麼迷人
雖然熱到大噴汗

 

早早結束行程 可以回飯店吹冷氣補眠
黏踢踢的T shirt也濕到換一件了
早上開車的辛勞 跑行程 曬太陽的扣血
我們洗好澡 躺在床上看球賽

IMG_7125  

床很舒適 雖然有點短
新的飯店裝潢 備品也應有盡有

新的飯店就是會出現這種 床頭兩側都有的USB充電插槽
配合現在人的需求 這種流行的設計 真的很貼心

IMG_7126  

最喜歡的就是洗衣袋 這個很小的細節
以前住民宿 或 渡假村 都會順手帶走
因為要隔離黏踢踢的乾淨衣服跟髒衣服
女生不流汗 沒有這個問題 都可以放在一起不被污染
但男生就要分開 有洗衣袋 就可以避免忘記帶塑膠袋的困擾
所以喜歡飯店有洗衣袋
可惜這個選項通常不會出現在說明網頁裡

對了! 順帶一提 這家雀屏中選的原因 是有逢甲夜市的接駁服務
晚間 我們補眠完畢就可以搭預約好的接駁車去逛夜市
再搭接駁車回來休息 省去停車的費用和塞車的痛苦
接駁車是很新的7人休旅車
真的是蠻加分的一個超值服務

 

IMG_7127  

 

arrow
arrow

    Lovely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